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这是怎样
时间Thu May 12 11:58:23 2005
※ 引述《wkilont (想去台北玩)》之铭言:
: ※ 引述《lydian (都是要长大的)》之铭言:
: : 标题: Re: 这是怎样
: : 时间: Tue May 10 00:59:03 2005
: : 终於ptt有了一点
: : 电、研、味
: : XD
: : --
: : 其实电研味,不就是浓浓的人情味吗?^^"
: 水魔味 ??
水魔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0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