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ilont (想去台北玩)
看板OIRC
标题一.中.的
时间Fri May 6 19:49:35 2005
管好你们学弟啦 很冷耶
[w] 你很闲喔 小.朋.友
[v] 咸......那就去投海啊( ′-`)y-~
--
冷暴了
草莓 有人跟你有得拼了
--
你在心情起伏的末途 是你让我体会了孤独
你是天地遥远的归宿 是你教我忘却了痛苦
你是我所祷告的幸福 是你共我不断的追逐
哀乐喜怒不外乎感伤的领悟 暮然回首已经看不到来时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