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kilont (想去台北玩)
看板OIRC
标题Re: 现在有人在团部吗
时间Thu May 5 23:43:59 2005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引述《victoryx (V-X)》之铭言:
: : 那是他问我的
: : 因为个人私事......
: A的..XD
果然是什麽人就会想什麽事呀
--
你在心情起伏的末途 是你让我体会了孤独
你是天地遥远的归宿 是你教我忘却了痛苦
你是我所祷告的幸福 是你共我不断的追逐
哀乐喜怒不外乎感伤的领悟 暮然回首已经看不到来时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