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melei (阿磊)
看板OIRC
标题Re: 团部
时间Sun Apr 17 23:24:09 2005
亏你还记得是什麽时候 我都忘了
※ 引述《victoryx (V-X)》之铭言:
※ 引述《wkilont (放暑假)》之铭言:
: ※ 引述《victoryx (V-X)》之铭言:
: : 想当初去年
: : 也是在团部决定要在ptt开团部板的
: 什麽时候???
我还在当储干的时候
好像是去年气温最高的那天
---
磊哥也是在那时教我和草莓学姊学OFO的梭哈赌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07.23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