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水了没水了
时间Fri Apr 15 06:49:11 2005
重点是记得烤些饼乾来吃??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推一个 带正哥来吧 哈哈
: ※ 引述《lydian (都是要长大的)》之铭言:
: : 好期待啊
: : 也许不只阿磊磊呀
: : wens正妹你什麽时候要带一个正哥来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82.99
1F:→ wkilont:这才是重点吧 210.60.107.237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