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kai (阿凯)
看板OIRC
标题Re: 老人团服
时间Fri Dec 31 09:47:16 2004
不是说以後都是一样的
就做出来看谁有闲钱先垫个100件
就不会很贵了啊^^
※ 引述《lydian (最爱二家罗^^")》之铭言:
: 很少人要的感觉耶
: 这样会贵很多吧~"~
: 不然开放现在的高三跟高二预购XD
: ※ 引述《leon1986 (苦命高三僧)》之铭言:
: : 这个版没人呀~><
: : 考完试再来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