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g920 (面筋)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Sat Nov 13 23:47:13 2004
这种事情你不是应该早就习惯了?
※ 引述《lydian (台大中友二家万万岁)》之铭言:
: 水都结冰了…
: 只剩冰块可以咬~"~
: 呜呜呜
: ※ 引述《lydian (台大中友二家万万岁)》之铭言:
: : 我刚去倒了热水,一看到这篇文章
: : 它就结冰了耶~"~
: : 呜呜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9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