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n (台大中友二家万万岁)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Sat Nov 13 16:32:06 2004
我刚去倒了热水,一看到这篇文章
它就结冰了耶~"~
呜呜呜~~~~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没有水的话 其实是可以去seven买一个多喝水的
: 不要让自己渴到
: ※ 引述《lydian (Lydian)》之铭言:
: : 那那那…
: : 我来随便讲一下好了
: : 随便讲随便讲随便讲~~~~
: : 可是我会害羞耶~~~
: : 都不知道要讲什麽…
: : 好糟糕好糟糕
: : 我怎麽会这麽害羞呀~~~~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65
1F:推 callmelei:那你就改喝冰水嘛 140.115.210.206 11/13
2F:推 ilaya:推荐这个推文。 218.162.9.80 11/13
3F:推 wanpe36:直接吃冰块不就好了... 163.22.18.105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