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OIRC 团服...?
时间Wed Nov 3 20:57:47 2004
※ 引述《leon1986 (苦命高三僧)》之铭言:
: 今天跟NEO陪小鬼头们去衣的艺术
: 结果........我们想到了.....来做老人团衣吧!!!!
: 大家觉得怎样咧???
: 这样以後参加小鬼头们的活动..就是浩浩荡荡的穿着老人团衣现身!!
: ㄎㄎ...还不赖耶?
: 问问大家的意见如何...?
: 至於细节..其实有想一些=.=
阿磊
要不要办投票来看看有多少人支持这个提案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