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1986 (苦命高三僧)
看板OIRC
标题Re: OIRC 团服...?
时间Mon Nov 1 23:35:46 2004
让我来进一步说明...
因为老人团每年都会有新成员
但是只要入团後就终身团员了
所以基本上希望团服的样式出来後就不会再更动了(不然最资深的会买到爆=.=)
所以说最好是很有特色或是很好看(要领先时代10年以上....b)
这样至少不用每年做新的
然後每年新进团员...自由购买啦...
终极目标是...以後参加小朋友的活动...
OIRC团服可以占满会场一半..b
--
我是不打注音文的乖小孩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