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1986 (苦命高三僧)
看板OIRC
标题Re: 为啥OIRC不开在OFO~?
时间Mon Nov 1 23:31:14 2004
赚p币然後去狮子版赌狮子赢.....
就可以赚回来了...b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哦 其实这个版有另一个大目的
: 要让大家赚赚p弊用的
: ※ 引述《rclu0916 (地鼠)》之铭言:
: : 我只是好奇...
--
我是不打注音文的乖小孩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