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s ()
看板OIRC
标题Re: 为啥OIRC不开在OFO~?
时间Mon Nov 1 22:51:41 2004
後来发现其实没什麽用 XD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可是不知道P币有啥用
: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 哦 其实这个版有另一个大目的
: : 要让大家赚赚p弊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54
1F:→ wanpe36:还是镭币比较抢手 XD 163.22.18.105 11/02
2F:嘘 mmg920:我这边镭币太多花不完 XD 61.59.196.140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