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Sat Oct 16 22:12:05 2004
有没有人有呀...=.=
网路上找的品质参差不齐..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好吧..
: 我败家...=.=
: 那个有热导管...
: 对了
: 有人有2003年寒训舞会华尔滋的配乐吗
: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 又一个败家的实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7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