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n (Lydian)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Tue Oct 12 02:12:22 2004
如果2003是我们这届办的
那就是绿袖子没错了!
--
奇怪,
每次都会想成绿柚子~"~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是绿袖子吗?
: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好吧..
: : 我败家...=.=
: : 那个有热导管...
: : 对了
: : 有人有2003年寒训舞会华尔滋的配乐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