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Mon Oct 11 22:21:26 2004
好吧..
我败家...=.=
那个有热导管...
对了
有人有2003年寒训舞会华尔滋的配乐吗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又一个败家的实例
: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我是之前嫌太吵然後温度又压不下来
: : 直接换全铜散热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82.46
1F:推 wanpe36:有钱的高三生... 163.22.18.105 10/12
2F:嘘 falow:有闲的高三生... 210.60.107.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