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ya (小草)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Sun Oct 10 21:53:44 2004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那种算外星球来的吧
: 而且键盘声那麽大 是要怎麽睡??
可是我室友在寝室开大灯、
有三个人在上逼或用msn的时候,
还是睡得很熟耶.....
: ※ 引述《ToCross (to cross ...)》之铭言:
: : 难讲吧
: : 也是有大学生十一点就睡觉了: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3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