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Cross (to cross ...)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Sun Oct 10 02:44:24 2004
※ 引述《lydian (Lydian)》之铭言:
: 我是刚好昨天特别兴奋才会这样啦
: 平常我都很乖的二点前就会上床睡觉觉~~~
: 因为室友都在睡,不敢不去睡…
: 不然吵到人就不好了^^"
: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果然是大学生标准时间
: : 三点还没睡
噗
忽然觉得如果你室友是建筑系学生的话
那你大概会更晚睡吧XD
因为这个时间室友搞不好还没回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