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Cross (to cross ...)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Sun Oct 10 02:43:10 2004
※ 引述《wens ()》之铭言:
: 不算什麽...
: 我室友昨天晚上出去玩
: 我早上六点醒来他刚好回来
: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 果然是大学生标准时间
: : 三点还没睡
以前我室友出去玩的时候
都码是早上七点半回来叫我们起床XD
有时候更狠
八点直接到教室报到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