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Cross (to cross ...)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Sun Oct 10 02:42:14 2004
※ 引述《neochang (Neo)》之铭言:
: 果然是大学生标准时间
: 三点还没睡
: ※ 引述《lydian (Lydian)》之铭言:
: : 那那那…
: : 我来随便讲一下好了
: : 随便讲随便讲随便讲~~~~
: : 可是我会害羞耶~~~
: : 都不知道要讲什麽…
: : 好糟糕好糟糕
: : 我怎麽会这麽害羞呀~~~~
难讲吧
也是有大学生十一点就睡觉了: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