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n (Lydian)
看板OIRC
标题Re: 没有水水水水水水水
时间Sat Oct 9 23:33:41 2004
那个…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啊啊啊~~~
对不起啦~~~
我会努力爬起来不睡过头的~~~
真的!!
※ 引述《wens ()》之铭言:
: 结果你还是常常睡过头
: ※ 引述《lydian (Lydian)》之铭言:
: : 我是刚好昨天特别兴奋才会这样啦
: : 平常我都很乖的二点前就会上床睡觉觉~~~
: : 因为室友都在睡,不敢不去睡…
: : 不然吵到人就不好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