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pe36 (沙士)
看板OIRC
标题Re: 老师快乐
时间Wed Sep 29 14:49:00 2004
※ 引述《ToCross (to cross ...)》之铭言:
: ※ 引述《ilaya (小草)》之铭言:
: : 就这样。
: : ---
: : 难得中秋和教师节在同一天。
: : 搞不清楚是因为中秋才放假还是因为孔子生日才放假....
: 应该是中秋节吧
: 记得以前教师节还是有上课
: 然後上课的时候都跟老师说"教师节快乐"
: 不过没有连假还真是....
: 算了
: 有放假就好
: ---
: 好啦
: 我这篇是想赚点p币啦
: 哈哈XD
有耶有耶
有一些学校有放假
我是因为星期一没有课
所以就继续放假下去啦 XD
昨天冲去日月潭看烟火
烟火放到最後整个天空都是烟
後来把烟火全部挡住了
感觉有点小失败
--
◢◣◢◤ # Origin # 台中一中 龙梦纪元
◥◣█◥◣
# Address # telnet://bbs.tcfsh.tc.edu.tw
◢◤◥◤
# Address2 # telnet://tcfsh.twbbs.or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