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chang (Neo)
看板OIRC
标题Re: 嗯,以後应该不太有机会用这个ip上来了~"~
时间Sun Sep 19 13:59:33 2004
XD
就是这句话..XD
※ 引述《callmelei (阿磊)》之铭言:
: 我也不想修那麽久呀
: 谁叫那台电脑那麽不听话
: ※ 引述《ToCross (to cross ...)》之铭言:
: : 不过我们有限时间就是了
: : 门口的宿委妈妈都会叫你不要逗留
: : 一个小时内修完电脑就赶快离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27.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