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queswu (jacqueswu)
看板OCU
标题[求助] 开学後机车可以停哪边呢?
时间Tue Aug 30 21:21:02 2011
我是职训局学员,上周四晚上准备去明诚楼上课。机车勉强可以
停在工读生专用的位子,可是开学後就不行停。
推广中心说可停学生停车场,从42巷产业道路进去但是往明诚楼
得走田间小路。之前去考试的时候,直接停在侨光路上中油对面
的红线内,好像比较近? 另外上次去上课发现明诚楼旁边有一堆
机车,请问那边可以停吗? 还请分享经验,哪边比较好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17.220
1F:→ doraemonk:明诚旁的停车格是校内停车的,要买车正才能停 08/30 23:02
2F:→ doraemonk:至於田间小路那,开学横就会看到很多人骑,所以会知道 08/30 23:03
3F:推 looktony:侨光有校外停车场 不想花钱的话 外面仔细找还是有位置的. 08/31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