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gue19 (纯吃茶)
看板OCU
标题[闲话] 清闲
时间Fri Mar 19 22:14:41 2010
话说好久没有人来PO自介文了
上一位PO自介文的日期
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Q_Q
而且现在板上好无聊
都是徵求二手书...
很想开一个置底二手买卖专区
但是我们板,会来看的也就那几位熟面孔
所以才不会想要多设一个置底占位置
希望可以看到新朋友来po文
不管是校友,未来的学弟妹都好
还有
常在潜水的那几位
拜托不要只看不回应啊
让我们听听你们的意见 不会很强人所难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02.124
1F:推 slowonetwo:头推 03/19 22:53
2F:推 liuwaiting:对阿 拜托 正妹都推文了(误 03/19 23:26
3F:→ liuwaiting:然後我们班开始有人开始玩PTT了 03/19 23:26
4F:→ vague19:对啊,正妹讲话比较有公信力 03/19 23:35
5F:推 kingofsdtw:来个正妹~ 接 03/19 23:57
6F:推 wrfh:电梯向下 03/20 00:27
7F:推 supernuture3:今天给个推 03/20 00:46
8F:→ xuexiaomi:所以我要多介绍几个人吗? 只怕我人单力薄... 03/20 00:54
9F:推 qq326:来个人去台中版宣传啊 03/20 00:56
10F:→ vague19:那我就得请正妹去宣传了 03/20 01:21
11F:推 wrfh:我们学校玩BBS的风气太不盛行了=_= 03/20 01:51
12F:→ qq326:楼上不专业 八九年前几乎全校都有在玩B 03/20 02:08
13F:推 nate29:常在潜水那几位!? 03/20 03:04
14F:推 wrfh:但是那是八九年前了!楼上= = 03/20 03:05
15F:→ wrfh:是楼楼楼上XD 03/20 03:05
16F:推 liuwaiting:台中版我没有很熟耶!!!! 听说很多正妹就是了 03/20 03:24
17F:推 easysky:真的以前学校BBS 很多人玩^^" 03/20 03:50
18F:推 xuexiaomi:现在难道大家都跑出去玩了? 03/20 04:21
19F:推 rex9712340:我比较想问三四点是怎麽回事 03/20 09:37
20F:推 xuexiaomi:3.4? 03/20 11:24
21F:推 looktony:表示侨光板24小时都有人! 03/20 11:58
22F:推 yapmi:大家都早睡早起那种 哈哈 03/20 12:28
23F:推 liuwaiting:七点半就寝,三点半起床念书阿 03/20 12:34
24F:推 skynight:好吧,我不潜水了...((溜 03/21 06:07
25F:推 mark1475963:欧~ 我浮起来了 颗颗 03/21 16:12
26F:推 conqueror115:上升中~~ 03/22 02:43
27F:推 whobring:大家好...((沉 03/22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