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rdian0712 (Emily)
看板OCU
标题[求助] 难题中的难题[英文]
时间Sun Jan 24 22:23:05 2010
有一件事情需要请各位大大帮帮忙 ~
原本我打算去修丁慧如老师的课 ~
可是我同学突然跟我说吴幸玲比较好~
让我疑惑了 ~
想请各位大大解惑~
请问这两位老师~
哪一位老师人比较好 ~
教学方式大该又试怎样呢 ~??
因为本人程度真的不好 ~
拜托各位大大帮帮忙罗 !
谢谢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8.138
1F:→ fee913:讲明白一点,丁: 人好、且好说话、课程简单 01/25 00:58
2F:→ fee913:吴:人也挺好 但是你不要惹到他 比较主见 课程困难 01/25 00:59
3F:→ fee913:如果你想学好英文 就找吴 只是想混个学分 找丁 01/25 00:59
4F:→ fee913:纯粹只是针对两人英文教学上做解释,没有其他意思喔! 01/25 01:00
5F:→ guardian0712:不好意思唷!!是吴采玲老师,不是吴幸玲老师 01/25 01:05
6F:→ fee913:吴采玲 抱歉 不认识 = = 01/25 13:58
7F:→ liuwaiting:我是上魏老师的英文,期中期末都74被挡了=ˇ= 01/25 17:39
8F:→ liuwaiting:真是有够闷的 01/25 17:39
9F:推 slowonetwo:我下学期的英文老师 正是姓魏 @@ 01/25 19:18
10F:→ slowonetwo:请问我赅开始烧香拜拜了吗><? 01/25 19:19
11F:→ slowonetwo: 该 01/25 19:19
12F:推 pigverycute:是魏慧玲吗? 01/25 21:11
13F:→ slowonetwo:学校还有其他英文老师姓魏吗@@"? 01/25 21:46
14F:→ guardian0712:我同学修洪老师的期中6X期末7X~还不是被当!! 01/25 21:47
15F:→ guardian0712:让她心情好荡~~ 01/25 21:53
16F:推 pigverycute:那保重= =+,魏老师上课都会偷偷记偷睡觉的... 01/25 23:03
17F:→ pigverycute:她当人的标准很怪= =+ 01/25 23:04
18F:→ liuwaiting:可是我都没睡耶@@ 我只是忘记去小考而已 01/25 23:10
19F:→ liuwaiting:小考比重有那麽高吗?怎麽算都不会5X阿=( 01/25 23:10
20F:→ liuwaiting:何况我有考小考 都做必做到一百说@@" 01/25 23:11
21F:推 pigverycute:话说..大一时我同学都没旷课,小考也有考..期中期末有 01/25 23:16
22F:→ pigverycute:及格,结果老师还是照当;结果另一个同学翘课,几次小 01/25 23:17
23F:→ pigverycute:好像也有考(忘了@@),老师给他60分safe过.. 01/25 23:18
24F:→ pigverycute:所以我才说她当人标准很怪= =+ 而且她很准时下课, 01/25 23:19
25F:推 liuwaiting:好吧 那我只好认命了=( 必修一定要修吗? 01/25 23:20
26F:→ liuwaiting:可以就摆烂装死吗?反正学分够应该还是可以毕业嘛~ 01/25 23:20
27F:→ pigverycute:就算感冒生重病...也照样上课,光是这点我就超佩服她. 01/25 23:20
28F:→ pigverycute:如果是必修,那就一定要过,不然就是要乖乖重修.. 01/25 23:22
29F:→ liuwaiting:哀 那乖乖爬文看哪个英文老师好过了阿XD 01/25 23:24
30F:→ liuwaiting:害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欧趴:( 闷到了 01/25 23:25
31F:推 pigverycute:加油~~ 上课时一定盯着老师就对了= =+ 让老师以为你 01/25 23:29
32F:→ pigverycute:很认真XDDD 01/25 23:30
33F:推 slowonetwo:我不能换老师嘛?? 看起来魏老师满恐怖的 =口= 01/26 00:29
34F:推 liuwaiting:嘿嘿 你没去小考 就完蛋啦!!!就跟我一起随班修吧XDDD 01/26 12:12
35F:推 looktony:魏老师大一也当我... 01/26 12:31
36F:推 slowonetwo:所以liu大 下学期要跟我一起随班修魏老师的课!!?? 01/26 17:02
37F:推 liuwaiting:哈哈哈哈 不要~~~ ~~~~~~~~~~~~~~~~~~~~ 01/26 23:04
38F:推 slowonetwo:XDD 01/27 10:15
39F:推 yan760906: 魏老师人很好耶…认真上就不会被当啦~ 01/28 10:50
40F:→ yan760906:被他教过@@ 也曾是他导师班的学生 01/28 10:50
41F:推 liuwaiting:她人很好没错阿=( 我也很认真呢 可是忘记小考就.... 01/28 13:56
42F:→ liuwaiting:真是不堪回首阿=( 看到成绩我都哭了:( 01/28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