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juan (咪)
看板Nuggets
标题[闲聊] 今日对雷霆第四节+OT心得
时间Mon Jan 21 19:41:44 2013
第四节Karl放的阵容是Lawson、Miller、Brewer、Gallo、Faried的小号阵容,雷霆的进攻
大多是KD外线的投射与Westbrook的切入,放上这个阵容的速度够快,三个前场就算是换防
也有足够的移动力与身高,Faried 的表现真得很好,抢篮板拼劲十足,虽然最後那两颗罚
球没进让人抖了一下。Brewer 来到金块後我觉得发挥得很好,第六人的角色扮演得很好,
多次从板凳出发攻下15分以上的分数,今天能够赢也是靠他优异的发挥。Lawson 今天表现
不佳,其实他这个赛季的命中率只有4成23,以他的身高来说,之前能够有近5 成的命中率
真的是有点不可思议,今天好几次切入虽然过了,但也受制於身高没办法 finish。最後讲
一下Gallo,他来到金块後命中率偏低,尤其是三分线也失去了在尼克的准度,不过看起来
Karl 还是非常信任他,毕竟他身高够高,能投三分也能够自己创造得分机会,防守上也不
太吃亏。
这季没看太多金块的比赛,不过今天在8打5 的情况下还能够战胜金身雷霆队,是非常令人
开心的,也希望赛季後半段金块能够持续好表现,冲进前四吧。
--
我不是针对你 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要自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40.66
1F:推 OvO5566:由别遇上一场客场被八假的 这场赢了感觉特爽阿 01/21 20:14
2F:→ andypan898:赢了超开心 01/22 01:25
3F:推 Jefa910:咪妹妹跑来这发心得 01/23 19:51
4F:推 max660865:gallo加油~ 01/24 23:43
5F:推 innominate:Gallo的准度有在恢复,反而要担心的是Iggy 01/24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