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get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G8_3yVr ] 作者: ONISUKA (我不是鬼塚英吉) 看板: NBA 标题: [外絮] 魔兽人生再开,惊传四队交易? 时间: Fri Aug 10 01:18:49 2012 转自:http://ppt.cc/oazW Lakers, Magic in blockbuster four-team trade talks to send Dwight Howard to L.A. 湖人与魔术正洽谈一桩一鸣惊人的四队交易,湖人将得到魔兽 The Orlando Magic and Los Angeles Lakers are engaged with the Denver Nuggets and Philadelphia 76ers in a four-way blockbuster that could ultimately deliver superstar center Dwight Howard to the Lakers, league sources told Yahoo! Sports. 奥兰多魔术与洛杉矶湖人正筹画着一笔惊人的四队交易, 丹佛金块及费城76人将参与其中。 消息指出这笔交易会让超级中锋魔兽前往湖人。 A deal is not considered imminent, but the talks have grown serious over the course of this week, sources said. 这笔交易还没确定,但消息指出这周的讨论次数逐渐增加。 There are multiple moving parts in the fluid talks, but the framework of a possible deal includes Howard and Denver forward Al Harrington going to the Lakers, Philadelphia guard Andre Iguodala going to the Nuggets, Los Angeles center Andrew Bynum moving to the 76ers, and Los Angeles forward Pau Gasol and Denver guard Arron Affalo going to the Magic, sources told Yahoo! Sports. 现在有几种可能的交易方案,但大体来说可能的交易内容如下: 送走 得到 湖人 Pau Gasol Dwight Howard Andrew Bynum Al Harrington 金块 Arron Affalo Andre Iguodala Al Harrington 魔术 Dwight Howard Pau Gasol Arron Affalo 七六人 Andre Iguodala Andrew Bynum The Magic would have a better chance of moving Gasol in another deal to get further assets, sources said, and eliminate the risk of Bynum leaving them as a free agent in 2013. Nevertheless, there was still a sense that Gasol's and Bynum's destinations could be fluid in the talks. Either way, one would go to Orlando and the other to Philadelphia, sources said. 这笔交易对魔术来说是个更好的机会,因为他们可以再用Gasol换到更好的未来筹码 而且不用担心Bynum在2013年成为自由球员的风险 尽管如此,目前仍在讨论Gasol跟Bynum两位球员的去处 不论如何,消息指出其中一个球员会去魔术,一个会去七六人 The proposed deal includes the Magic also gaining draft picks and salary-cap relief, sources said. 消息指出这笔交易还会让魔术拿到一些选秀权并降低薪资总额 (翻译有误麻烦指证 谢谢) -- 你怎麽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27.217
1F:推 cskevin :PG+AB换DH? 快换拜托 08/10 01:20
2F:推 Xhocer :看看就好 08/10 01:20
3F:推 burdette :如果真这样换 湖人就亏了 08/10 01:21
4F:→ hssz :成真再说,这个Rumer魔术拿到的好处还没有之前大 08/10 01:21
5F:→ richard1003 :这湖人也太亏了,拿Harrington没用,跟Jamison重叠.... 08/10 01:21
6F:→ qoomilk :觉得金块跟76好赚... 08/10 01:21
7F:→ hssz :之前都嫌少不换,现在这种报酬会换? 08/10 01:21
8F:→ seabox :湖人亏死了 08/10 01:21
9F:→ bigchoir :老大:我去哪嘎兽就去哪 08/10 01:22
10F:→ qoomilk :76赚的前提还要Bynum愿意续约留下 08/10 01:22
11F:推 justyju :这样湖人太亏了 08/10 01:22
12F:推 dreamwing11 :Kobe:如果湖人想送走加索尔,必须先送走我 08/10 01:22
※ 编辑: ONISUKA 来自: 118.168.227.217 (08/10 01:22)
13F:→ richard1003 :金块跟76两个配角赚,湖人魔术两个主角反而亏 08/10 01:22
14F:→ richard1003 :怎麽看都觉得很怪.... 08/10 01:22
15F:推 lovingyou :魔兽人生现在才演到第2代的子女辈~还有第3代要演咧~ 08/10 01:23
16F:→ hssz :还不如跟火箭单换,然後换新人+丢烂约 08/10 01:23
17F:推 noahlin :魔兽换Gasol+Affalo??? 08/10 01:24
18F:→ richard1003 :这样还不如湖人跟魔术直接换DH和Bynum就好 08/10 01:25
19F:推 sslk :湖人跟魔术都大亏 怎麽看也不可能.... 08/10 01:25
20F:推 chien955401 :问题是出在看不出这交易对魔术有吸引力阿.... 08/10 01:26
21F:→ sslk :而且这还要先交易掉Kobe才行 08/10 01:26
22F:→ pounil :双塔解体 08/10 01:26
23F:→ pounil :bynum会跟七六人续约吗? 魔术确定不搭烂约丢? 08/10 01:27
24F:→ richard1003 :魔术拿Gasol要干嘛?Afflalo也不是能当核心的球员 08/10 01:28
25F:→ pounil :换魔兽是重建..搞来一样大约的嘎兽? 08/10 01:28
26F:推 gunng :啊是要结束了没~ 08/10 01:29
27F:推 jetrider :怎可能丢双塔换一只... 08/10 01:30
28F:推 yeeh :这只是主菜,金块和七六人还会再出选秀权及吃烂约 08/10 01:30
29F:推 bahamutuh :Gasol: YA 我不用自尽了 08/10 01:31
30F:推 yeeh :金块有来自交易Nene的13M TE可以帮魔术吃1~2张约 08/10 01:33
31F:→ yeeh :难到水枪兵真的清得掉了吗?XDDD 08/10 01:33
32F:推 kgwu :傻子才换 08/10 01:36
33F:推 richard1003 : http://0rz.tw/GPUok 08/10 01:37
34F:推 ccc101419 :76人赚很大 又年轻又是长人 08/10 01:37
35F:推 bsb1530 :为什麽看起来4队都不赚,为换而换的交易 08/10 01:37
36F:→ richard1003 :魔术顶多能丢阿Q或Duhon,再多薪资又不合了 08/10 01:38
37F:推 henryleehan :看到DH来然後同时丢双塔就知道不可能吧 08/10 01:39
38F:嘘 pastoral :白痴才换 08/10 01:41
39F:推 yun0215 :这样湖人把双塔送出去换到受伤的草莓兽...不可能吧 08/10 01:41
40F:→ qoomilk :水枪可能要退休 但是退休约好像也是算在薪资内 08/10 01:41
41F:→ richard1003 :而且Al还有3年21M贵得很,不觉得湖人肯吃 08/10 01:42
yaipi:转录至看板 Orl-Magic 08/10 01:48
42F:推 k7117836 :湖人疯了 丢双塔... 08/10 01:48
43F:→ k7117836 :不可能 08/10 01:49
44F:推 taboo00 :魔术不顺手丢烂约吗 08/10 01:52
45F:推 yayahappy96 :湖人疯了才换= = 08/10 01:56
46F:推 kerkersoul :换吧 降级了话就靠老大了 看看老大能力有多强 08/10 01:57
47F:推 n0170807 :这 湖人也丢太大了吧= = 08/10 02:05
48F:推 jackie72480 :魔术好亏七六人好赚 08/10 02:11
49F:推 a34567 :双塔变单塔 magic~~ 08/10 02:12
50F:推 xxxx5566 :个人觉得湖人禁区是谁没什麽差 只要会抢篮板 08/10 02:21
51F:嘘 liafree :煎饼兽 08/10 02:21
52F:→ evilraistlin:难得有一个交易是湖人亏的 但不太可能一次丢双塔... 08/10 02:27
53F:推 youtoo :不可能。 08/10 02:30
54F:→ ts105425 :七六人好赚XD 08/10 02:34
55F:推 cz :七六人才不赚 不论过去两季砍掉重练 08/10 02:44
56F:→ cz :Bynum不签Extension的话呢? 08/10 02:44
57F:→ cz :脚痛所以把头拔掉拿去换脚? 08/10 02:45
58F:推 willyt :就薪资结构上Bynum来对七六人唯一的好处是: 08/10 02:45
59F:→ willyt :换张比较短的约,自由市场冲一发(不要想太多了... 08/10 02:46
60F:推 cz :到期之後有谁可冲? 也只能冲马桶阿 08/10 02:47
61F:→ willyt :先不论年纪或者upside (因为不签extension的话 08/10 02:47
62F:→ willyt :讨论这个根本就没有意义 08/10 02:47
63F:→ willyt :过去三年 Bynum 的 WS 是 7.8/6.6/8.0 08/10 02:47
64F:→ willyt :Iguodala 是 6.7 6.7 7.3 08/10 02:48
65F:→ willyt :要说赚,如果一年只赚一场左右的胜场, 08/10 02:48
66F:→ willyt :还是个比较短的约,我看不出来赚在哪里 08/10 02:48
67F:→ willyt :何况 Iguodala 是实质上的七六人攻守核心 08/10 02:48
68F:→ willyt :拆掉就等於把根基全部拔掉,哪有天天在重建的 08/10 02:49
69F:→ willyt :而且Bynum 如果前途一片光明,应该是湖人果断拒绝 08/10 02:49
70F:→ willyt :Dwight Howard并且现在就奉上五年extension才是 08/10 02:49
71F:→ willyt :怎麽看这对交易对湖人来说完全不make sense 08/10 02:50
72F:推 djcc :蚵蚵 双塔送走 谁自尽 举双手赞成 狗鼻加油 08/10 02:52
73F:→ willyt :对七六人方面就更不用讨论sense的必要了 08/10 02:53
74F:→ kerkerson :除了魔术 几乎是三输 白痴才跟你换 08/10 03:02
75F:推 evomichael :又有新消息:J-rich也会包在送到Lakers的包裹中 08/10 03:06
76F:→ evomichael :https://twitter.com/wojyahoonba 08/10 03:06
77F:推 will313 :湖人拿Al harrington干嘛,跟Jamsion完全一样的球员 08/10 03:08
78F:推 djcc :要主打蚵仙 当然是把双塔送走 球只有一蚵 Nash传蚵 08/10 03:20
79F:推 andrewyllee :LaoDa:接下来谁自尽? Nash:(抖) 08/10 03:43
80F:推 samtony :魔兽能复原几成都不知道勒 08/10 03:53
81F:推 tlw0709 :拉别队进来给他们爽... 怎麽可能 08/10 04:22
82F:→ aaarcane :不太可能,魔术烂约没清,湖人少两个先发内线.... 08/10 04:32
83F:→ BLABLA007 :魔术以前就想把烂约+魔兽一起丢 现在心态变啦? 08/10 05:42
84F:→ hsiung9 :烦不烦,交易好了再告诉我 08/10 05:51
85F:推 yaobj :湖人应该不是疯子~这样换,nash来的意义=0 08/10 06:09
86F:推 jessica35354:87才这样换 08/10 06:48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cuttino (1.169.33.208), 时间: 08/10/2012 07:04:55
87F:→ Jefa910:灾难将至 危险危险 08/10 08:57
88F:嘘 ohyeahbb:why Arron 08/10 09:31
89F:推 jeffm:Afflalo!! NOONONONO 08/10 11:03
90F:嘘 ohyeahbb:Big AL和Arron....................确定了 08/10 11:11
91F:推 mercuryblue:金块得手小Al也不差吧 08/10 11:13
92F:推 iverson3219:虽然不舍阿福,我倒觉得蛮赚的 08/10 11:14
93F:推 jeffm:一换一不亏 但二换一就亏大了 只考虑球队战力的话... 08/10 11:46
94F:推 mercuryblue:薪资省不少,法里得也得到上场时间可养 08/10 13:04
95F:→ innominate:2换1没有亏大,整队的上场时间是有限的 08/10 13:24
96F:→ innominate:两个B+换一个A的球员对现在的金块来说一点都不亏 08/10 13:24
97F:推 max660865:阿福的防守+哈宝的进攻伊古可以同时摆在场上 08/10 14:07
98F:推 Jefa910:哈宝进攻很强烈耶 08/10 14:31
99F:推 max660865:哈宝的缺威钱也可以扛一下 08/10 15:15
100F:推 Jefa910:对耶 都忘记威钱了 08/10 15:52
101F:推 ohyeahbb:威钱不是被交易了吗 08/10 16:08
102F:推 max660865:真假?!换谁阿我都没注意 08/10 16:44
103F:推 WWWer:威钱没有被交易噢, 只是被卷入不少流言中而已:P 08/10 23:52
104F:推 ohyeahbb:前阵子似乎要交易换勇士今年首轮 最後没换 08/10 23: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