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er (阿哲)
看板Nuggets
标题[讨论] 大家觉得金块会有交易动作吗?
时间Fri Mar 16 00:58:10 2012
再过几小时就是交易截止日了,
看总版上的大家兴致勃勃的讨论各种交易的可能,
在众多的传言中都不见金块队参与其中,
球队现在拥有一批既年轻且有潜力的球员,
团队的磨合状况也是渐入佳境,
在伤兵陆续归队的状况下(就差Mozgov和Koufos了),
感觉金块队在剩下的赛程中大有可为,
的确是没有大幅进行交易补强的必要,
现在需要的就是经验的累积罗!
Lawson,阿福,Gallinari都越来越有一哥的架势了(咦?三位一哥? XD),
关键时刻越来越敢於出手,
把握度也提升不少.
前景看好阿:D
唯一和金块相关的消息大概只有W.Chandler的签约问题吧!
前几篇文章才提到经纪人宣布和金块签下四年合约的消息,
但是今天看到的外电消息是,
双方迟迟无法达成共识(特别是在合约年数这方面),
Chandler要求700万的年薪,
但是金块似乎只肯开价500万,
主要原因是对於Chandler在中国的状况不是非常满意这样,
不过感觉Chandler对於现阶段的金块
Gallinari和Brewer在三号位置的表现都不差,
虽然Brewer外线还是不大稳>''<(防守倒是挺拼命的),
废话说了这麽多,哈哈!
最後,
希望金块在剩下的球季可以有令大家眼睛为之一亮的表现,
顺势冲击总冠军XD(虽然有点难度),
当然,
也希望对岸的Melo可以快快走出低潮,
最近看到Carmelo一直被无知的球迷炮轰好心痛,
总之,金块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00.42
1F:推 takohice:我希望鸟人可以在金块退休... 03/16 01:07
2F:推 cuttino:乳摸总是在希望中破灭 交易却总在意外中完成 03/16 01:15
3F:→ innominate:没有洞就不需要特别去补 03/1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