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emyKSKGA (GIANTS!!!)
看板Nuggets
标题[Melo] 应该留在金块的 T^T
时间Wed Mar 14 14:17:33 2012
本季Melo成绩较前几年退步不说
伤癒归队後尼克队6连败
变成纽约媒体的众矢之的
而且他还对於队友和总教练有所不满
实在好为他难过啊...
真觉得当初他应该留在金块队的
金块队还是比较适合他
相对地
现在金块队虽然阵容够强战绩也不差
可是就是没有一位具有领袖性的主力球员
打进季後赛後要能闯下一轮是非常困难的
Melo要是还在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
但是就算Melo要被交易金块队也要不回来了 T^T
Well... 我只能说... 金块队加油!!
希望Gallo归队後能尽快找回手感
跟Nene和泰劳一起率领金块队杀回西区前四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49.20
1F:→ s9415154:只能说太晚了 现在在NY搞成这样真的始料未及 03/14 14:40
2F:→ innominate:为何会认为一定要甚麽主力球员才能拿总冠军? 03/14 16:04
3F:→ innominate:04活塞的例子就摆在眼前,我认为健康又磨合好的金块不输 03/14 16:06
4F:→ innominate:更何况要是没有那笔交易,现在的金块会落在哪我不敢想 03/14 18:15
5F:推 MegRyn:看melo被Lin迷吐成这样,真的很难过 03/14 21:04
6F:→ s9415154:这几天媒体狂轰滥炸 连要帮他辩驳也很难 03/14 21:15
7F:→ s9415154:不过金块还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好XD 03/14 21:16
8F:推 ILNARA:何止难过 简直痛心...纽媒吐 Lin迷吐 酸民吐 03/14 21:50
9F:→ ILNARA:还是离开那个是非之地才好 03/14 21:50
10F:推 ohyeahbb:最痛冷笑话不会用 还有季後赛热身玩到受伤 03/14 23:05
11F:→ ohyeahbb:另外 身边真的很多为林开始看篮球的 03/14 23:06
12F:→ ohyeahbb:每次看他们发动态说怎麽不交易掉不防守的瓜瓜就很想撕破 03/14 23:07
13F:→ ohyeahbb:脸跟他呛不懂篮球 03/14 23:08
14F:推 alpala:Melo已经在金块证明过自己的能力了 03/14 23:39
15F:→ alpala:现在打没以前好是教练团的问题 03/14 23:40
16F:推 Jefa910:气死我了 害我在尼克板被桶 03/15 00:12
17F:推 zero73413:看MELO超久 结果现在听到身边一堆因为LIN才看尼克的球迷 03/15 00:30
18F:推 andypan898:搞不好尼克现在很像换回来呢^^ 03/15 01:15
19F:推 ilovedps:Jefa大 拍拍 呜呜 03/15 02:25
20F:→ freijaking:我已经把尼克版移除最爱了 自从看了一些根本不知道脑子 03/15 03:03
21F:→ freijaking:装什麽的人在讨论後..感觉真的很像小学生或中学生(认真 03/15 03:03
22F:推 cuttino:那你要顺便移除NBA版喔 03/15 08:10
23F:推 ohyeahbb:瓜瓜的好只有矿工最知道 03/15 09:15
24F:推 Bennett:推楼上 现在根本就不想跟其他人吵了 只是浪费唇舌 03/15 15:18
25F:→ Bennett:以前支持瓜还买了甜瓜金块球衣 现在我一点也不想买Lin球衣 03/15 15:19
26F:→ Bennett:因为lin才开始看"尼克"比赛的(其他比赛也都没看) 03/15 15:20
27F:→ Bennett:到底有什麽资格 也不是总管和老板 还叫人家滚勒凭什麽 03/15 15:21
28F:推 ILNARA:这中间melo闷了一堆鸟气 今天总算吐了一点出来XD 03/15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