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emyKSKGA (GIANTS!!!)
看板Nuggets
标题Fw: [外电] 丁尺 跟尼克签嘞!
时间Fri Feb 17 15:00:03 2012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FFQ5eoy ]
作者: proud0721 (挖系无名火) 看板: NBA
标题: Fw: [外电] 丁尺 跟尼克签嘞!
时间: Fri Feb 17 08:37:58 2012
※ [本文转录自 Knicks 看板 #1FFQ0rr6 ]
作者: proud0721 (挖系无名火) 看板: Knicks
标题: [外电] 丁尺 跟尼克签嘞!
时间: Fri Feb 17 08:32:49 2012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rmelo-and-Amare-NYK/200193219991711
脸书写的 但是目前不知道 谁被裁了!!!
加油吧 尼克 持续冲上东区前三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2.71
1F:推 sidney78:WOW 02/17 08:33
2F:推 aoc229001:WOW 02/17 08:37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proud0721 (123.204.22.71), 时间: 02/17/2012 08:37:58
3F:推 jamesyu545 :WOW 02/17 08:38
4F:推 Maziger :WOW 02/17 08:39
5F:→ kauw :被LIN来疯影响了吗 之前尼克输到脱裤子他会想来? 02/17 08:39
6F:推 Kay731 :是BB吗>< 02/17 08:39
7F:→ kauw :原来LIN也能吸怪来加入TEAM了 02/17 08:39
8F:推 mrkey :Douglas, Belkman or Bibby 会被 cut 02/17 08:39
9F:推 panjanhon :真的签了~~~现在变成夺冠大热门了吗 02/17 08:40
10F:→ kauw :魔兽:我也要跟LIN打球 02/17 08:40
11F:推 snsd56 :可以不用看到BB耍废了 爽 02/17 08:40
12F:推 temma :Welcome to Lin's system 02/17 08:40
13F:推 aoc229001 :Kobe:我也要跟LIN打球 02/17 08:40
14F:→ kauw :Douglas最惨 从先发到要被裁的危险 真是最大受害者 02/17 08:40
15F:推 pounil :Fields shumpert的时间要被压缩了..... 02/17 08:40
16F:→ kauw :BB本来就是浪人了 没差 02/17 08:41
17F:→ zzxzero :KNICKS FOR RING!!! 02/17 08:42
18F:推 Bonaqua :这时候被裁感受应该更五味杂陈吧 .... 02/17 08:42
19F:推 alcloth :个人猜测!甜瓜!!! 02/17 08:43
20F:推 jorden :TD或BB被裁吧 02/17 08:43
21F:推 larailing :现在还不融入Lin体系的人都很危险 02/17 08:43
22F:推 raider03 :Douglas表示:........... 02/17 08:43
23F:→ marcchoutw :甜瓜心头一惊 02/17 08:43
24F:→ larailing :不过昨天阿嬷笑呵呵那画面真想用来当桌面 02/17 08:44
25F:推 jasd :丁尺过来的话当第六人的位置应该很棒 02/17 08:45
26F:→ kauw :KOBE换甜瓜 双赢.............都是一个体系 02/17 08:45
27F:推 destroyfire :怎麽那麽多後卫... 02/17 08:45
28F:推 sidney78 :有人知道 交易截止的日期 有受到封馆改变吗? 02/17 08:46
29F:推 Alps :囧 他是谁呀? 02/17 08:46
30F:→ Atwo :现在加入尼克 说不定就有戒指可以捡了 超爽的 02/17 08:46
31F:推 inzoo10 :就差替补中锋 剩下的打包换得到吗? 02/17 08:47
32F:→ Atwo :替补中锋可以期待Yi 长人一枚 02/17 08:48
33F:推 shivaeye :美国三井寿 02/17 08:48
34F:推 Tigerbiglow :反正签一年而已,现在尼克曝光率 谁都想试试看 02/17 08:48
35F:→ purplebfly :三王效应? 02/17 08:49
36F:推 kauw :LBJ:我也想到纽约打球 02/17 08:49
37F:推 kyo06 :JR功力不知道剩多少,还有维持住的话尼克火力很恐怖 02/17 08:49
38F:→ leoteng :潮爽得~BB回家睡吧~ 02/17 08:50
39F:→ kauw :YI可以守好倚子 应该有个位置给他 02/17 08:50
40F:→ lawrance0618:用甜瓜换gasol阿 组史上最灵活三塔 02/17 08:51
41F:→ hzjtrjq :魔兽搞不好也想来了 02/17 08:51
42F:推 jiyu520 :JR下一场能上场有人知道是几号吗? 02/17 08:51
43F:→ jiyu520 :这阵容真的颇猛阿! 02/17 08:51
44F:推 aoc229001 :JR跟Melo应该默契还在吧 希望JR身手依旧XD 02/17 08:52
45F:推 anfernee0301:希望是TD被裁..以他的潜力待在现在的尼克也没得发辉 02/17 08:52
46F:推 lonelysam :干 只好正式加入尼克粉丝的行列了 02/17 08:52
47F:→ anfernee0301:不如转去别的队伍 02/17 08:52
48F:推 realiori01 :跑轰跑轰跑轰跑轰跑轰跑轰跑轰跑轰跑轰跑轰跑轰跑轰 02/17 08:52
49F:推 handsomecat :Douglas表示 02/17 08:53
50F:→ anfernee0301:而BB等BD回来就可以专心在队上养老了... 02/17 08:53
51F:推 bonjovi0930 :bd回来真的就没bb位置,bb老了吧看比赛都看的打哈欠 02/17 08:59
52F:嘘 timlaker :自私情绪球员都有纽约了~~ 02/17 08:59
53F:推 dj6601 :楼上 义大利? 02/17 09:00
54F:推 l1ViE :楼上__日球迷前一篇外絮嘘,这一篇也嘘,建设性发言? 02/17 09:01
55F:推 upmind :签志愿役 02/17 09:01
56F:→ realiori01 : 0 02/17 09:02
57F:推 bonjovi0930 :请问大P被签了吗?不然补大P感觉比补jr好一点 02/17 09:10
58F:→ JohnConnor :尼克现在不缺禁区球员吧...外线球员倒是很缺 02/17 09:11
59F:推 inzoo10 :现在不缺 进季後赛就会很缺 只有拳王一个正职@@ 02/17 09:16
60F:→ JohnConnor :也对 我把阿骂当成打C打习惯了@@ 02/17 09:17
61F:推 Sakar :控卫不黏球 又是丹东尼快打体系 加入刷数据很不错 02/17 09:20
62F:推 DarkChilles :只要拳王健康就OK啦 然後Amare在硬一点 02/17 09:21
63F:推 xtt :WOW~ 看来拚总冠军真的不是痴人说梦了~ 02/17 09:26
64F:推 bradad :尼克蛮缺禁区替补阿 其余位置人多到爆炸 质量又好 02/17 09:26
65F:推 sdfsonic :尼克飞天了 02/17 09:27
66F:→ CaQQ :没啥好兴奋,因为是缺禁区!只有拳王够硬而已 02/17 09:30
67F:推 Tigerbiglow :还是觉得换个防守来比较好....阿骂甜瓜LIN得分点够了 02/17 09:30
68F:推 monkeyy78 :又改口了~说JR目前在跟快艇谈 02/17 09:31
69F:→ Tigerbiglow :其他两点~队友也打的效率很高~没必要签吧 02/17 09:31
70F:推 jyunwei :人人有球灌 02/17 09:31
71F:推 welcome :如果是BB被裁真的很令人心酸,虽然每个人都有这一天 02/17 09:32
72F:→ welcome :他今年的成绩也不可能会有球队要他了 02/17 09:33
73F:推 lulanjia :双输的感觉 尼克现在缺禁区不缺後场 02/17 09:34
74F:→ Crazyfire :BB bye bye 02/17 09:35
75F:→ lulanjia :控卫等BD复出 SG位那两位便宜好用有活动性 02/17 09:35
76F:→ lulanjia :Jr来真的太挤 尼克缺禁区替补阿 不如去快艇 02/17 09:35
77F:推 destroyfire :尼克需要的是Marion或Battier这种前场球员吧... 02/17 09:36
78F:推 DrinkGoodTea:我也觉得他该去快艇,对他对球队感觉都比较好 02/17 09:39
79F:→ packing33 :还没签约 JR现在在LA 02/17 09:40
80F:推 Jamez :这两个礼拜赚的钱不只2.5M巴..我看还会继续买人= = 02/17 09:42
81F:推 kaede0711 :去快艇的话,篮框会想哭吧... 02/17 09:44
82F:推 suendy :丁尺(J.R.Smith)的薪水应该会比Lin高很多 -_- 02/17 09:48
83F:推 Tigerbiglow :不知道球衣一次出几件~但是知道门票卖超好... 02/17 09:51
84F:→ Jamez :Staple center篮框:挖已经2个主场冻卖条 哩JR卖来.. 02/17 09:53
85F:→ xtt :虽然BB退化很多,但留下来可以给LIN经验传承啊~ 02/17 09:53
86F:推 Crazyfire :其实BD已经就足以给Lin传承经验了..... 02/17 10:04
87F:→ Crazyfire :BB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但不能荣退还蛮可惜的 02/17 10:06
88F:推 fight :魔兽要来了吗 02/17 10:07
89F:→ carotyao :JR去快挺一定很high 02/17 10:07
90F:推 superbatman :应该要在签一个替补中锋 JR其实可以不用 FIELDS 香波 02/17 10:09
91F:→ superbatman :打2 3号也蛮好用的 02/17 10:09
92F:→ superbatman :今年帮BB拿个冠军吧?!?! 02/17 10:09
93F:→ a78914124 :WOW 02/17 10:13
94F:推 bibbychen :我也想看BB今年拿冠军 T_T 02/17 10:14
95F:→ obryanto :The deal isn't done yet because jr smith is in la 02/17 10:15
96F:→ bibbychen :虽然他今年打得真的是... 02/17 10:15
97F:推 a78914124 :裁判裁判 场上放这样乾无犯规?? 02/17 10:15
98F:嘘 cat0806 :The deal isn't done yet because jr smith is in la 02/17 10:15
99F:推 superbatman :要是今年尼克帮BB拿冠军 会比去年KIDD拿冠军还感动~ 02/17 10:24
100F:推 JackieShane :Fields和Lin搭配得很好 有可能JR放板凳当暴徒用 所以 02/17 10:28
101F:→ JackieShane :shumpert应该是上场时间压缩最多的人 BB大概直接没球 02/17 10:29
102F:→ JackieShane :打 话说melo回来後锋卫也太挤了吧 02/17 10:30
103F:→ loveluthien :丁尺又不爱防守... 02/17 10:41
104F:→ darkdog0430 :看不少金块的比赛,总是不爱JR爱自干没队友又不守 02/17 10:45
105F:→ a78914124 :第六人作用本来大多就是干分不是防守吧 02/17 10:56
106F:推 jkiop79315 :我猜TD 02/17 10:57
107F:推 a78914124 :TD以後应该会很讨厌华人 TD:eo4Linteacher 02/17 10:59
108F:推 miksim :阿纳贝贝 : 02/17 11:01
109F:→ cikk1942 :元素TD 02/17 11:03
110F:推 imhere :双炮塔 02/17 11:04
111F:推 a52080035 :The deal isn't done yet because jr smith is in la 02/17 11:05
112F:推 waderu :Lin果然会吸怪 02/17 11:16
113F:→ a78914124 :JR Smith confirms deal with Knicks.. 02/17 12:00
114F:推 weichang921 :!!!!!! 02/17 12:17
115F:推 corn726 :尼克真的比较缺禁区..拳王上场时间超多又容易犯规麻 02/17 12:34
116F:→ corn726 :烦,内线在没拳王的时候就很惨,若成真应该Shumpert 02/17 12:34
117F:→ corn726 :时间会大幅减少了..那希望不是Balkman被裁.. 02/17 12:35
118F:→ corn726 :看起来Toney有点危险..不胜唏嘘..从3xmin->3min->DNP 02/17 12:37
119F:推 jerry5 :这阵容太哭了 Lin JR Melo Amare Tyson!!!!!!!!!!!!! 02/17 13:15
120F:推 jijuan :Bill Walker时间才会减少吧 02/17 13:4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JeremyKSKGA (114.39.145.122), 时间: 02/17/2012 15:00:03
121F:→ JeremyKSKGA:唉...... 只能祝福他了... 02/17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