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get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FAK3Ubs ] 作者: xw668 (洼塚不良介)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JR Smith破了CBA三分球纪录,单场59分 时间: Wed Feb 1 21:40:43 2012 刚刚对上青岛,JR只上场36分钟, 出手32次命中21球,其中三分球18投14中,是CBA命中次数历史第二 今天对手有一个我曾经在板上NCAA砍将文章中写过的独王Hudson,得分能力 也很惊人曾经在大学拿过大四喜,刚刚的比赛被JR完爆,重点是JR第一节还完全 没上场! 完整数据: *No PLAYER TIME PTS FGM-A 3PM-A FTM-A OFF REB DNK BLK AST STL PF TO EFF 23 JR史密斯 36:00 60 21-32 14-18 4-5 3 8 1 0 2 6 3 3 61 全场高光:http://bbs.hoopchina.com/3201058.html 这包含全队的,晚一点会有JR个人的,大家先看一下 个人:http://v.hoopchina.com/v235308.html ↑看完你会觉得电动游戏...还好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232.191
1F:→ qwe123qqq :快回NBA吧~~ 02/01 21:41
2F:推 iamyamashi :.......................这这这这这.... 02/01 21:42
3F:→ iamyamashi :我想看他打NBA!!! 去弱队!!! 02/01 21:42
4F:推 bbdirty5566 :回NBA蹲板凳 不如在中国刷数据 02/01 21:43
其实Wilson Chandler在那边的统治力不及JR,小ab更不用说.. 真心觉得JR改一下心态会对他助益很大
5F:推 d88647511 :你这篇发文口气真不向之前的文章 02/01 21:45
6F:嘘 LeBronZeus :乾nba屁事 02/01 21:45
7F:推 ggosiang :三分球14-18.............@Q@ 02/01 21:45
8F:推 VVizZ :投的准是真功夫 02/01 21:46
9F:→ JohnConnor :CBA的三分线距离=NBA三分线内一步 02/01 21:46
没有 JR个性 你懂的 他在CBA也「尽量」投超远三分.....
10F:→ JohnConnor :不过我好奇的是文中提的HUDSON是以前灰狼那一个吗? 02/01 21:47
11F:推 capirex :什麽时候可以回来阿 02/01 21:47
12F:→ virnux :听说jr前三节只得20分? 02/01 21:51
13F:推 ZIDENS :三分线不是统一了吗 02/01 21:52
14F:推 shyshy :第一节完全没上场.... CBA乔丹 >> JR!!! 02/01 21:55
15F:推 swordmr20 :KOBE十二颗 02/01 21:55
16F:→ shyshy :加强版 Walker CBA Walker 02/01 21:56
17F:推 GOLxDxROGER :屌 02/01 21:56
18F:推 qqwwe147 :看到最後一句... CBA乔丹无误!!! 02/01 21:56
19F:推 OyAlbert :14/18 神威XD 02/01 21:57
20F:推 yinwi :比狗鼻强 就推 02/01 21:59
21F:推 stkoso :不如留在那边当天王巨星 02/01 21:59
22F:推 GOLxDxROGER :砍到累了他应该就会自己回来了吧 快回来阿孩子 02/01 22:00
23F:推 douglasyeh :那个大四喜的是谁啊?? 02/01 22:01
24F:推 aq1 :蛮强的 02/01 22:01
25F:→ JohnConnor :我也有相同疑问 搜寻NCAA 原PO有篇文章有介绍 02/01 22:01
Lester Hudson,其实他大学是小学校,个子也不高,所以虽然超会得分,但很黏球 在NBA当当龙套,去CBA称霸。在JR来之前,他去年是CBA得分王
26F:→ JohnConnor :只是在文章挺末段就是了 02/01 22:02
27F:推 ecbytesan :XDDDD 02/01 22:02
28F:推 ZIDENS :3TO 6STL... 02/01 22:02
29F:→ xw668 :谁可以帮我算一下EFF? 中国那边没有在算EFF的XD 02/01 22:03
30F:推 ZIDENS :有BA吗? 02/01 22:04
31F:嘘 NicoRobin26 :668必推 02/01 22:06
32F:→ shyshy :CBA一节12分喔 我以为10分QQ 02/01 22:06
33F:→ NicoRobin26 :啊? 02/01 22:06
34F:推 stkoso :不用算BA吧 EFF61 02/01 22:06
感谢您帮算!
35F:推 evilvens :扯... 02/01 22:06
36F:推 lonelysam :JR要是来SBL 我就花钱去看了 02/01 22:08
37F:推 MBeasley :帐号被盗? 02/01 22:09
38F:推 WWWer :哇塞.....14-18 02/01 22:10
我错了,他没破纪录,纪录是15颗,呵呵
39F:→ MBeasley :呵呵 造谣 02/01 22:14
40F:推 grow :好期待不到德的秘密 02/01 22:14
41F:推 NicoRobin26 :没错 我就是看到你造谣才嘘的 02/01 22:21
刚刚看错拉
42F:推 cmid05 :第一节为啥不上阿XD 02/01 22:21
惯例习惯 他几乎每一场都只打三节
43F:推 vity :R.Bell:我没说错吧!? 02/01 22:22
44F:推 Ommmmm :第一节没上 後三节打满 哪招? 02/01 22:22
45F:→ cmid05 :好期待高光~ 02/01 22:22
46F:→ cmid05 :对了这场有赢吗.. 02/01 22:23
大赢
47F:→ shyshy :两分球18-18 > 才36分 三分球14-18 > 42分... 02/01 22:23
48F:→ shyshy :这种进攻效率为啥只打三节阿...防守纸糊也可以上吧XD 02/01 22:24
49F:推 james1201 :影片呢 02/01 22:24
我也在等那边的人做~
50F:推 liugayo :赞 02/01 22:24
51F:推 sinrong :15颗是谁!! 02/01 22:26
补全场影片(晚点会有JR个人的)
52F:推 p310605 :推 vity :R.Bell:我没说错吧!? 02/01 22:28
53F:→ p310605 :XD 02/01 22:28
54F:推 nfsong :天阿 02/01 22:31
55F:推 shyshy :高光好扯 1:38...要别人怎麽守 02/01 22:32
56F:→ xw668 :後面还有两球更扯的没有剪进去 等个人的XD 02/01 22:32
57F:→ xw668 :有一球刚过中场 就直接在HUDSON面前出手 主播不小 02/01 22:32
58F:→ shyshy :其实不太好看XD 强度差太多 对手防守没有对抗感 02/01 22:32
没有唷 我每一场JR的比赛都有看,JR受CNN专访也说CBA对抗性不输NBA! 上一场JR就被守到差点要打人,高光当然都剪他乱丢乱进的片段...
59F:→ xw668 :心说出颜射这字眼 讲完自己偷笑... 02/01 22:33
60F:推 blockline :→ JohnConnor :CBA的三分线距离=NBA三分线内一步 02/01 22:34
61F:→ blockline :我没记错 目前国际赛都是6尺75 02/01 22:35
62F:→ blockline :NBA是7尺25 02/01 22:35
63F:推 d88647511 :国际赛和NBA的距离已经拉近了 没以前那麽夸张 02/01 22:35
个人影片来了
64F:→ blockline :之前最早3分线距离是6尺25 02/01 22:36
65F:→ blockline :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02/01 22:36
66F:推 Rashd :当初JR天花板的样板是T-mac..这样不意外啦 (挖鼻孔) 02/01 22:38
67F:推 shyshy :JR这麽谦虚喔!! 推推影片 02/01 22:39
68F:推 nfsong :NBA 2K12 02/01 22:39
69F:推 p310605 :还是看他暴扣比较爽 02/01 22:39
70F:→ nfsong :变成三分射手真的太夸张了 02/01 22:41
71F:→ nfsong :看来NBA 很多人都可以射爆CBA 02/01 22:41
没..Chandler在那边就没这麽夸张,最近还一直撞墙,实际看比赛不是摆烂 是被看破 应该这麽说,CBA很适合那种美国职司砍将去打,你看在CBA砍高分的,往往都是NBA不要 的、身高受限只会得分的黑人...这类人物在分工细的NBA里,很难混 这就是为什麽Chandler在那边不是非常威,但现在还是很多NBA球队要
72F:推 TyrekeEvans :这比2k夸张吧 影片中那种出手选择 在2k这样可是不会 02/01 22:41
73F:→ TyrekeEvans :给你进的吧= = 太扯 02/01 22:41
74F:推 jackandapple:影片都一样? 02/01 22:42
75F:→ nfsong :有几球线外一步就跳了 这是怎样 02/01 22:42
76F:→ nfsong :没队友 02/01 22:42
77F:推 realbxytw :只打3节是因为CBA对外援上场是有限制的﹐如果他打4节 02/01 22:45
78F:→ realbxytw :另外一个外援就只能打2节了。 02/01 22:45
79F:推 goldjade :我只能说太神了 But 他这样打真的太独了..没队友.. 02/01 22:46
80F:推 AlexKarev :太夸张了! 三分球感觉像乱丢就近 02/01 22:46
81F:→ goldjade :五打五这样打队友一定超不爽!! 02/01 22:47
82F:推 shyshy :队友应该很不爽... 只是这进攻效率比战术还强 02/01 22:47
83F:→ xw668 :他该传还是会传啦~~~只是确实他乱丢乱进後 每次照到 02/01 22:47
84F:→ xw668 :教练 表情都不是欢呼 是「...好吧」这样的感觉XDDDD 02/01 22:48
85F:推 kasim0607 :高等角色砍低等怪 02/01 22:48
86F:推 zone :真扯 02/01 22:48
87F:推 gaiser :超爽 02/01 22:48
88F:推 ZIDENS :他应该也不想回来吧 在金块每次乱丢就被老爹换下来 02/01 22:50
89F:推 miksim :.......= = 02/01 22:50
90F:推 hsnurabbit :脑若 02/01 22:50
91F:→ ZIDENS :不管有没有进 都会被换 老爹训练他心态这麽久了 02/01 22:50
92F:→ ZIDENS :还是没学乖 02/01 22:50
93F:→ MOJS :想问一下,有球员去CBA打工後 回NBA变强的吗.. 02/01 22:51
94F:→ MOJS :他会不会CBA打太久真的以为他是Kobe.. 02/01 22:52
没有 在今年之前,都是NBA龙套在CBA打球,是今年封馆才有几位NBA真正的球星 来过水,所以就历史上看,还没有在CBA打回NBA还很强的,或许就看看JR、Wil-Chan、 小ab有没有可能像你说的吧~
95F:推 hiticeberg :鸟人安德森以前在江苏队打过 02/01 22:58
96F:推 ice80712 :他这种打法准起来在NBA也没人守的住吧 02/01 23:00
97F:推 yuhtian :感觉超乱丢乱进的 而且队友好像都没再单档的 02/01 23:00
98F:推 MrTen :John Lucas III CBA挥弃洋将 02/01 23:01
99F:推 Rubymiddle :打电动一样 丁尺 02/01 23:02
100F:推 hiticeberg :Lucas上海打过两个赛季第二季不行了 02/01 23:03
101F:推 cmid05 :还没来得及挡已经进喽~ 02/01 23:05
102F:推 CourtneyLee :爽啦~自干就要这样,不然一直打铁输球又难看 02/01 23:10
103F:→ sniper578 :JR史密斯 真是幽默 02/01 23:16
104F:推 Scion :重点是对方还追得蛮紧的,JR的队友也太囧了吧 02/01 23:20
105F:推 COTOYO :我记得原po一开始看JR表现不好时还蛮看衰的 还认为 02/01 23:23
106F:→ COTOYO :难怪他在金块只能打第六人 看来他现在赢得你尊重了 02/01 23:23
呵呵 对啊 因为他一开始在那边真的打不好 很犹豫 现在这样就对了 ※ 编辑: xw668 来自: 111.243.231.166 (02/01 23:24)
107F:→ COTOYO :而且打得比原本金块队先发威钱还如鱼得水 02/01 23:24
108F:→ COTOYO :JR球技真的没话说 02/01 23:25
109F:→ COTOYO :板上战文起手式之一: 某某某只是强一点的JR 02/01 23:26
110F:推 colan8 :威钱有身材 有防守观念 肯打半场战术 功能性强阿 02/01 23:32
111F:→ colan8 :相对的队友烂 球流动差 只能自干的话 NBA也蛮多球员 02/01 23:32
112F:→ colan8 :会在CBA打不开 02/01 23:32
113F:推 incubus :跟原本差不多 很会砍分 但是没有团队观念 02/01 23:35
114F:推 mrjoker :完全没再催切入速度的 好随便的打法.. 02/01 23:39
115F:→ mrjoker :明年回NBA不知道体能能不能恢复 在CBA不用练就称霸了 02/01 23:39
116F:推 jghs121 :回来也这麽强就好了~~保持阿 02/01 23:40
117F:推 JeremyKSKGA :借转金块队版 02/01 23:4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JeremyKSKGA (140.113.253.137), 时间: 02/01/2012 23:43:24
118F:推 freijaking:那个切入…对面比旋转门还…根本是稻草人 02/02 11: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