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juan ()
看板Nuggets
标题闲聊一下
时间Wed Jan 25 01:57:56 2012
目前战绩不赖,Chandler跟JR去甲A,我觉得是个关键的原因。
Gallinari跟Chandler之间,我本来就本叫看好前者,因为这两个人都能先发,用人反到
变成一个问题,今年刚好没这问题,Gallinari表现也相当不错,他绝对有拿平均20分的
能力。
JR就不说了,他就是个双面刃,很多时候是杀敌一千,自损不只八百。
签Nene那个价钱,还算ok,毕竟他是不错的中锋,也相当熟悉金块的系统。
但是Afflalo那个约,我就觉得太贵了,年薪快900万,他很不错,能防能投三分, 他是
个好副手,仅此而已。照这样下去,Lawson、Gallinari、甚至Chandler该拿多少?可能
每个都要千万以上。
两个七尺长人,都很年轻,培养一下有机会打出来,这样Nene打到四号, 对他也是个利
多。
Miller跟Harrington也都打出老将的价值,对我们这个球队是帮了很多忙的。
至於Fernandez我想应该只会在这里过个水,也不多说了。
对了,好像还有一个去甲A的球员没提到,不过讲真的,有他没他都没差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06.24
1F:推 Jefa910:小哈今年根本不算老将吧? 是主将 01/25 02:05
2F:推 ZIDENS:阿福如果是去年年底的水准 应该不只是副手 01/25 05:50
3F:→ ZIDENS:只是薪水到手实力就剩30%了= = 01/25 05:50
4F:推 andypan898:JR双面刃 01/25 12:08
5F:推 ohyeahbb:只要确定有足够的上场时间和好的球队成绩 留人应该不难 01/25 12:20
6F:推 WWWer:Fernandez我不觉得只是过个水而已耶!感觉他满受Karl重用的 01/25 13:02
7F:推 ArronAfflalo:哪里贵ZZZZZ 01/25 13:08
8F:→ OvO5566:我也觉得阿福有点贵.. 01/25 13:36
9F:→ innominate:最终还是要交易吧,拿些人换选秀权 01/25 15:34
10F:→ MOJS:现在潜力和实力很够了 何必换选秀 01/25 18:57
11F:→ MOJS:要冲冠军的话换一些有经验的比较好 01/25 18:58
12F:→ innominate:我是考量之後续约的问题,我认为这些人养起来就可冲击 01/25 21:58
13F:→ innominate:冠军,换选秀是希望用新秀约撑过去 01/25 22:00
14F:推 ArronAfflalo:续约的事情无法避免 看雷霆也是这样之後约都很大 01/26 00:13
15F:→ ArronAfflalo:金块战力很不错了 干掉雷霆为目标阿 01/26 00:15
16F:推 JinKisaragi:阿福很帅阿!! 打球也算聪明 我不觉得约很贵XD 01/26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