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90209 (楼下有空床位吗)
看板NtuDormM8
标题[换宿]徵求男八6楼欲退宿者
时间Sat Jun 4 21:48:02 2011
兹因夏季来临,
位居顶楼难免较热,
所以希望可以往下搬。
因为本身为研究生(仅可於六、七楼住宿),
依规定似乎是无法进行内转的动作,
也无欲外转,
故徵求六楼欲退宿者,
希望可以在退宿前先做"名义上"交换(此方面已询问过教官)。
实在是不好意思一间一间问XD,
烦请欲退宿者帮忙,
或看到此文者可代为询问室友意愿,
若有其他问题,或可交换者,还请站内信或水球联络。
感谢大家^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