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790 (冷漠)
看板NtuDormM8
标题[透克] 希望大家做好垃圾分类
时间Thu Apr 28 09:45:39 2011
希望大家做好垃圾分类,
尤其是铝箔包的吸管和铝箔包要分开丢置,
不然清洁人员可能要再弄一次。
另外,铝箔包丢置前应该要先清洗一下吧,
不然可能容易会有味道,也可能容易孳生虫类(蚂蚁之类?),
虽然我想到水资源似乎也很珍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34
1F:推 biggesthead:推~ 04/28 11:41
2F:推 wa5566:推~ 04/28 16:16
3F:→ chinanlee:先清洗比较好,虽然到资源回收场他们都会洗过 04/28 19:50
4F:→ chinanlee:但太多人没有洗就直接丢 很可能会流出来沾到其他乾净的 04/28 19:51
5F:→ chinanlee:夏天时资源回收场的味道真的很浓郁 同学多培养公德心吧 04/28 19:52
6F:推 silentwind14:推~ 04/28 20:34
7F:推 hny6109:高调,很多人都直接把没喝完的保特瓶丢一般垃圾 04/28 23:27
8F:→ hny6109:希望那些人自重 04/28 23:27
9F:→ demon790:补充一点,铝箔包要压扁吧,我看很多人都没有压扁。 05/01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