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gyh (JJ)
看板NtuDormM8
标题[透克] 关於福利社的存亡
时间Tue Apr 26 23:11:34 2011
刚刚看我朋友的脸熟po说福利社好像被说服务态度不好
下学期好像男八就没有福利社了
请问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那就QQ了~
我可不想男八像男六一样没有福利社
老实说今年度的福利社已经比去年度的好太多了(也就是上一家)
东西也好吃很多,阿姨饭每次也给超多
每次去福利社阿姨也都会跟同学哈拉两句
阿姨跟同学的关系就很像兄弟一样
阿姨不是传统上会跟同学太过客气的
有时候也看过阿姨在跟同学开玩笑,“互呛”,不过也都是有说有笑的
我觉得让阿姨知道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也不要不留後路给人家
像之前这个店长刚来的时候也被同学嫌会忘记开发票,记错价钱等等
但是阿姨也是很迅速上PTT po文道歉解释
甚至还跟我们说跟7-11通路的不同
我觉得阿姨十分有诚意
既然有人嫌阿姨服务不好 那就让阿姨知道 我相信阿姨也是愿意改的
毕竟阿姨的年纪也跟我们的妈妈差不多大
也听说这次的问卷调查并不是十分理想
我有可能就是老鼠屎
因为我把5看成最满意
殊不知5是最不满意
我全部都填5 =="
真的是对不起阿姨
在这里大力扞卫男八福利社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74
1F:推 ohioh:推 04/26 23:28
2F:推 louisforever:不要没有!!!!!!!!!!!!! 04/26 23:34
3F:推 dsmwang:帮推一个 04/26 23:39
4F:推 michael0728n:XD 那就要回信阿(歪头 04/26 23:39
5F:推 jwyh1989: 不要没有!!!!!!!!!!!!! 阿姨超可爱 04/26 23:39
6F:→ michael0728n:教官有寄信调查不是吗快回信回信XD 04/26 23:40
7F:推 S02:阿姨超棒!!!!!!!! 不要走~~~~~~ 04/26 23:55
8F:推 barucher:什麽~!!!就是你阿 死约翰 现在又有机会重写调查意见了 04/27 00:01
9F:→ barucher:请各位舍胞前往填写 拯救福利社 04/27 00:01
10F:→ johngyh:死轼勋 干嘛把我名字爆出来啦~ 04/27 00:07
11F:→ barucher:阿你帐号就john阿= =y 04/27 00:21
12F:→ johngyh:啊你帐号就轼勋啊~ 04/27 00:22
13F:推 myclass6310:推福利社很棒很有诚意!!!!!! 04/27 00:53
14F:推 godsu0316:推福利社!!!! 04/27 01:17
15F:推 tchavelier:要关? 04/27 05:56
16F:推 wa5566:还未表态是否同意续约的同学,请尽快寄信给我喔 04/27 08:43
17F:推 watanuki41:不要走~ 04/27 09:23
18F:推 anthony0301:保留保留 !! 04/27 10:47
19F:推 derekwolf:保留!!!!! 04/27 10:49
20F:推 tltvm04:帮推 04/27 11:22
21F:推 hny6109:其实我觉得改成仅卖餐饮比较有生路.... 04/27 11:59
22F:→ hny6109:杂货零食根本没法跟7-11竞争 04/27 12:00
23F:→ hny6109:如果能卖一些冰品,挫冰豆花仙草、手摇饮料,应该会很不错 04/27 12:01
24F:推 andy780215:上一次得明明就还不错阿 菲律宾的姐姐人都不错 04/27 12:26
25F:推 kaoru7568:10元统一冰棒不错吃呀w 04/27 13:37
26F:推 vetJogo:同意hny6109的看法,如果能卖一些7-11没有又很吸引同学的 04/28 16:18
27F:→ vetJogo:食物,应该是相当有看头 04/28 16:19
28F:推 hny6109:学长好!!!! <( ̄囗 ̄ ) 04/28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