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bgbgb (gbgbgb)
看板NtuDormM8
标题[透克]六楼单号水槽红色桶子
时间Sun Apr 17 21:56:29 2011
我是红色桶子的主人
今早(或昨晚)用他来浸泡衣服
结果刚刚发现被人打翻了
为甚麽会觉得是被人打翻呢
因为已经不只第一次了
我之前被打翻过几次
有ㄧ次我浸泡了几天忘了取回,
有几次因为工作的关系牛仔裤很脏我想让他泡个几天後比较容易清洗,
结果都发现被打翻了,里面的洗衣精等甚麽的都没了
我只好再浸泡ㄧ次,我想是我泡太久可能影响到别人吧
所以我之後都加重剂量,缩短时间
可是今天发现又被打翻了,我很怒
那是我的衣服
有甚麽问题你可以留纸条或po板用ㄧ些方似来告知我
不要打翻後拍拍屁股走人
我可以承认错误,想办法改过
但不是由你来逞罚我,你凭甚麽,你是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