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Boy8 (愿勤奋耐劳还能有所得)
看板NtuDormM8
标题[公告] 4/13 20:00 男八舍胞大会
时间Fri Apr 8 12:45:41 2011
各位舍胞安安安
这次舍胞大会跟夜点只差半小时
所以就没准备餐点了 请各位见谅
..╮(﹋﹏﹌)╭..
会宣告一些重要的宿舍大事情
还有管理执行面的问题给大家投票&讨论
4/13(三) 20:00准时开始
预计半小时结束并开始发放夜点
准时与会的人可以优先排夜点喔(小声说)
总之总之~ 欢迎舍胞踊跃参与的啦 :)
~( ̄▽ ̄)~(_△_)~( ̄▽ ̄)~(_△_)~( ̄▽ ̄)~ BY 最爱开舍胞大会的男八生治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181
1F:→ wesely24:3/13?? 04/09 00:52
以更正 谢谢提醒!!
※ 编辑: NTUBoy8 来自: 140.112.4.181 (04/09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