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M5 (男五之仆)
看板NtuDormM5
标题Re: [网路] 网路速度很慢
时间Sat Jan 22 11:39:35 2011
※ 引述《fcoldstar (飞扬寒星)》之铭言:
: ※ 引述《a047752832 ( )》之铭言:
: : 不知道寒假生治会还有没有值班
: : 我住109 D床
: : 平时开什麽影片都很顺
: : 但今天连一篇图文网志都开不太起来
: : 麻烦网管看一下罗谢谢你~!
: : 网路很慢只能上ptt了...
: 现在我这边也是很慢 下载火狐的更新档只有10KB/s
: 我住407D床 还请网管帮忙看一下 谢谢!
已将网管资讯至底
希望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新年快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3
※ 编辑: NTUM5 来自: 140.112.245.13 (01/22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