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44 (嗄四四)
看板NtuDormM5
标题[问题] 二楼洗衣间的水
时间Sun Oct 24 23:39:17 2010
是说二楼洗衣间隔壁那间里水龙头的水,
最近刷牙时觉得味道好像变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我室友说最近洗澡的水味道好像也有变。
麻烦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5.78
1F:推 iaminanl:帮发哥高调一下 140.112.245.84 10/25 07:44
2F:→ cebu:有吗??有什麽怪味能说明一下吗@@ 140.112.245.26 10/25 22:01
3F:→ r44:就很奇怪的味道,我以前也没嚐过= = 140.112.245.78 10/26 22:50
4F:→ r44:不过刚刚刷完牙好像又没了= = 140.112.245.78 10/26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