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d56 (LAD)
看板NtuDormM5
标题[问题] 公共用具
时间Thu Oct 7 22:30:00 2010
我想问的是
男五舍有像一些女宿有提供烤箱、电锅之类的公共器材吗?
这样就自己料理早餐或简单食物了
因为这学期才搬进来对宿舍的公共设施还不太熟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05
1F:推 tw0517tw:貌似没有 140.112.245.11 10/07 23:17
2F:推 be4gotten:没有...140.112.245.226 10/07 23:28
3F:→ be4gotten:很可惜男生宿舍都没有这样的设施,但是140.112.245.226 10/07 23:28
4F:→ be4gotten:女生宿舍几乎都有「加热区」,好像女生140.112.245.226 10/07 23:28
5F:→ be4gotten:比较会做饭的样子...................140.112.245.226 10/07 23:29
6F:推 Helicoid:女生比较会做饭已经是历史了 140.112.246.69 10/07 23:33
7F:→ lad56:有可能增设吗?XD140.112.245.105 10/08 00:05
8F:推 toshiba011:L大愿意提供资金吗XD 140.112.245.82 10/08 02:30
9F:→ lad56:如果是碍於经费,那也只好作罢...140.112.245.105 10/08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