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Mise (乌龟)
看板NtuDormM5
标题[闲聊] 最近早上好吵
时间Tue Oct 5 14:05:51 2010
最近到了九点多 就开始有拆房子的声音 夹杂着工人聊天的声音
好像是洗衣间那一侧在拆房子...那里应该是学校的地吧?
可以请他们施工小声一点吗?
真是有够吵的,每次都被崩崩崩的声音吵起来,赌烂的要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192
1F:推 Helicoid:其实他们已经好心等到九点才工作了 140.112.246.69 10/05 14:08
2F:→ ForMise:Q__________Q 140.112.4.192 10/05 14:59
3F:推 hrjesus:早睡早起身体好140.112.245.103 10/05 15:15
4F:推 onepiece2041:九点你跟人家嫌早... 140.112.245.52 10/05 18:49
5F:推 be4gotten:不只是「早」的问题,X14 X15 这排受到140.112.245.226 10/06 09:41
6F:→ be4gotten:直接冲击,天哪施工距离在十公尺内140.112.245.226 10/06 09:42
7F:推 o487sula:希望能够小声一点 140.112.245.77 10/06 09:45
8F:推 paulpaul23:如果可以的话 小声一点比较好 140.112.245.13 10/0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