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ky1010 (羊阿冲)
看板NtuDormM4
标题[反映] 四楼东侧饮水机
时间Fri Sep 26 17:42:18 2008
四楼东侧饮水机
已经好一阵子不能用了
麻烦会长或宿舍干部帮忙反映 辛苦了
--
喔 我是新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1.219
1F:推 a94322002:对阿! 换了新的. 想说快好了. 结果等了半年没有消息. 09/26 18:57
2F:推 jcpn:已经回复正常 09/26 20:13
3F:→ mysky1010:感激不尽! 09/28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