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13942001 (星空下的一页诗)
看板NtuDormM4
标题[水电维修]一楼靠女四七侧洗衣间水管维修纪录
时间Fri Sep 26 03:44:24 2008
原本想用[公告]的XD
教官及各位舍胞,一楼的瀑布已经暂时被我止住了
一楼靠女四七这边的舍胞请暂时到开南商工侧的洗衣机洗衣服
烘衣机因为怕漏电,也暂时关起来了
等明天地板乾了确定没问题再开起来吧
(那台洗衣机本来就会漏电,非常恐怖)
一楼厕所及浴室暂不受影响,有问题再说。
-----------------------------懒人包--------------------------------
刚刚约莫两点半,我刚从浴室出来,便看见前进百大带给本舍最夯的礼物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洗衣间附设SPA
一楼洗衣间的某支水龙头整只断裂(屍体现在在我这里)
导致洗衣间产生一小瀑布,发出阵阵怒吼
我们被吵醒的一干舍胞兵分二路
一路想要连络会长及教官,请修水电的来
另一路则想到直上顶楼关水
在下就是其中一员,但面对顶楼管道间内复杂的管线
为了避免关错开关锅炉烧掉,暂时退了下来
一边享受SPA的快感一边想把洞口堵住(当然是不可能的= =)
另一路的同胞却在好不容易连络上水电工後,得到一个好消息
102经济系帅宅跟水电工喇了五分钟之後,水电工跟他说一句话
"你们男四新整修好,我还没去过,又不知道新的管线长啥样子,怎麽修?"
这时只见全场一阵囧风吹过,大家都傻眼了
矮梨个摸门特,在下想到一件事情,至少我还上去过管道间对吧
这麽说来,我现在比水电工的等级还高呢!
Then, 我和另一位外籍生(帅气黑人大兄)上去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关了一个开关,水就停了
这比陈旭昇的第一次小考还要简单百倍阿
问题来了,我都会修了,那还要水电工干嘛?
交给我们这群 经济/政治/法律 双修 土木 的人就好了阿
难道三更半夜就让水给他流吗?然後再来哭爸我们浪费水?不节能?
该是校方好好考虑换水电包商的时候了
103寝路过的乡民 敬上
--
为什麽那边那个人那麽伤心呢? ││││││
因为他是台湾人啊,吃的比我们还毒哩! 2.5ppm ˍ︵ │││ 还好我们
0.5ppm
◥ ◥ 2ppm ╱ ╱▏ ││ 不用吃…
◤ ◥ ◤ ◥ │ ̄▏ ˍ 0ppm
| | | ╱ ╱ ﹨
◥◢  ̄ (||) ω ╯ 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6
※ 编辑: kk13942001 来自: 140.112.211.16 (09/26 03:44)
※ 编辑: kk13942001 来自: 140.112.211.16 (09/26 03:45)
※ 编辑: kk13942001 来自: 140.112.211.16 (09/26 03:49)
1F:推 fishfree545:难怪我一早起来发现洗手台没水XDD 09/26 07:05
2F:推 jcpn:谢谢热心的同学及邱丞正同学的及时处理 09/26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