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ai (幻日特)
看板NtuBaChi
标题[闲聊] 谁说God Knows无法用钢琴弹!!!!(有载点)
时间Wed Dec 6 09:50:19 2006
web.ntust.edu.tw/~A9513004/God knows...mid
以上是God Knows的midi档,当然,是用钢琴弹的
只不过...目前难度太高...还没有力气能弹...XD
用力的给我下载并且听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96.115
1F:推 GRAYGHOST:别激动嘛XD 还不错...不过总觉得少了点东西..(个人FEEL) 12/06 23:28
2F:→ GRAYGHOST:我想...是有希...我家的有希XD (啊~不要打我啊~逃) 12/06 23:29
3F:推 Ovai:什麽叫做有希?...看不懂...(倒是有动漫人物叫优希...= =) 12/07 23:26
4F:推 geheim:等着听你弹这首, 如果有吉他版本, 我们来合奏吧! 12/08 14:00
5F:推 geheim:听了这首颇兴奋的, 觉得跟我写的一首Japanese Wind(可用双 12/08 17:34
6F:→ geheim:吉他或是钢琴演奏)的曲风虽有异, 但节奏紧凑与集中在主题 12/08 17:35
7F:→ geheim:(theme)上发展的畅快与潇洒颇为类似, 很高兴 12/08 17:37
8F:推 GRAYGHOST:有希就是有希啊...为什麽知道春日不知道有希XD 12/08 20:22
9F:→ GRAYGHOST:还有 长门大萌神跟大头妹公主是一点关系也没有的~ 12/0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