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intyre (0+9+1+9+2+7+1+1+8+1)
看板Notebook
标题[问题] LCD破掉
时间Tue Jun 12 09:51:00 2012
厂牌:HP
型号:6006
购入日期:2011.8
距上次使用正常时间:2012.6.8
OS版本:win 7
平常作业内容:
有无内建还原功能(Y/N):
问题内容:
LCD破掉一定是人为的吗?
我是当桌机用,也没有带来带去
我的习惯也都没盖上盖子
因此也不可能压到
请问这部分如何证明?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51.176
1F:推 wklbyxjko:PO个图上来看看吧!! 06/12 11:27
2F:→ mcintyre:我放在维修中心了ㄟ~~~~ 06/12 11:42
3F:推 maniaque:问家人吧.... panel 不可能在持续直立状态给你破掉 06/12 13:23
4F:→ maniaque:大部分的嘛..都是盖上时,顺道盖了一只滑鼠进去 06/12 13:23
5F:→ maniaque:或者是盖上後,又叠了不知道瞎咪哇钩的重物上去.... 06/12 13:24
6F:→ fireflyyen:面板不会自行破裂...就像玻璃一样 06/12 13:29
7F:→ cy0816:几乎都是人为啊!再来就是热胀冷缩算天灾,一样没保固 06/12 14:38
8F:推 NEWSK:基本上lcd破掉交给外面公司修比较便宜 06/12 15:38
9F:→ NEWSK:LCD破掉基本上都是人为的..冷缩热涨不适用在这上面 = =+ 06/12 15:39
10F:推 showbbs:SONY有可能 但是HP不可能....Y 06/12 15:48
11F:→ mcintyre:维修中心保价6615~~~我的口袋不深ㄟ~~我在中坜 06/12 16:31
12F:→ mcintyre:或是有谁可以介绍不错店家 06/12 16:32
13F:→ mcintyre:没人会去动我电脑~~我发誓他真的自己这样的 06/12 16:32
14F:→ dch44dyw:你有问一下你家的老鼠蟑螂猫吗? 06/13 01:43
15F:推 maniaque:"没人"..........说不定动的不是人.....:D 06/13 20:09
16F:→ mcintyre:没养老鼠蟑螂~~更没养小鬼~~谢谢! 06/13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