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nrulee (Dustin)
看板Notebook
标题[问题] acer 4820tg gpu风扇固定30% 跑d3 100度
时间Mon Jun 11 17:07:05 2012
acer 4820tg i5-520m ati-5650
最近因为玩Diablo 3
cpu 显示卡温度都跑到90~100度
刚刚用everest看
gpu的风扇都固定在30%
我到处找都没看到可以调这个风扇转速的地方(BIOS超少东西可以调的)
然後不管我特效是全开还是全关 解析度调高调低, 温度都没啥大变化,
请问大家用笔电玩也都这麽热吗?
我看我同学今年新买的sony笔电, 28000左右的, 怎麽一点都不烫,
sony的散热真的做这麽好吗? 还是因为他显卡比较好, 不需要全速跑的关系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25.120
※ 编辑: guanrulee 来自: 140.113.225.120 (06/11 17:07)
1F:推 perhaps219:是SONY的哪一台? 06/26 20:52
2F:→ boundless40:去更新独显驱动到11.X 再试试看 我也是用ATI5650 07/17 18:27
3F:→ TroyWhite:我是i5-430版本的,打D3温度虽然偏高也没破85过 08/12 21:49
4F:→ TroyWhite:我想应该跟风扇转速应该没啥关系 08/12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