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kj1131017 (海德里希)
看板Notebook
标题[问题] 戴尔Inspiron 14 (N4050) 玩暗黑三
时间Mon Jun 11 09:57:19 2012
(请先参考旧文/文献後再提问)
(问题文请将问题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驱动问题,可以先GOOGLE,别小看GOOGLE哦^^;旧文中也有教学)
-------------------------------------上以三行PO文请删除
厂牌:戴尔
型号:Inspiron 14 (N4050)
问题内容:
显示卡目前是AMD 6470M
跑暗黑三有时候非常LAG
看来显示卡是不够力
其他配备我都达标了
这款笔电有办法更换显示卡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35.201.239
1F:推 dhzzzj:台湾应该没有办法换显卡啦 怎麽大家都想换笔电显卡 06/11 10:54
2F:→ dhzzzj:你要换显卡大概是两个途径 依找拍卖店家 硬换 (保固掰掰) 06/11 10:56
3F:→ dhzzzj:不然就是问问原厂看有没有提供这样的服务(通常很贵) 06/11 10:56
4F:→ fckj1131017:看来只有选择桌机的途径了 这电脑还是玩玩拍卖就好 06/11 11:06
5F:→ fckj1131017:感谢大大回覆 06/11 11:06
6F:推 gogofitch:XX R系列都是焊死的,其实应该说大部分笔电都是焊死的 06/11 11:44
7F:→ fckj1131017:恩 我大致上知道是悍死的 但还是不太死心 06/11 11:59
8F:推 gogofitch:如果DELL的话你可以买M4600、M6600、M17x、M18x都自由 06/11 12:11
9F:→ gogofitch:可换显卡、CPU等 06/11 12:12
10F:推 ccbbaa:特效调最低阿... 06/12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