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988325 (十一仇)
看板Notebook
标题[问题] 如何让外接萤幕执行全萤幕游戏
时间Sun Jun 10 17:03:00 2012
厂牌: toshiba
型号: L640
购入日期: 前年12月中
距上次使用正常时间:一直都正常
OS版本:window 7 sp1
平常作业内容: 文书游戏
有无内建还原功能(Y/N):N
问题内容:
因为不知道该在D3版还是Windows版还是贵版发这篇问题比较好
所以我只好随机挑选了
问题如下
我用笔电外接一宽萤幕 在玩D3的时候 想用宽萤幕显示游戏画面
我目前的设定是 笔电萤幕是主萤幕(个人习惯)
当执行D3的时候 他就会只在笔电萤幕显示
如果要改成用宽萤幕显示 那就要把设定改成宽萤幕为主萤幕
可是这样我桌面上的icon相对位置会跑掉 而且游戏画面会整个往右位移
所以想请教一下该如何设定 才能解决我的问题
也就是在笔电萤幕为主萤幕的状态下 执行D3时可以宽萤幕为显示萤幕
谢谢各位。
--
1F:→ reneeviolet:楼上:因为做贼的喊抓贼啊 ( ′-`)y-~ 11/10 21:08
2F:推 airslas2006:soga~~~大哥,来,我帮你点菸 ζ 11/10 21:10
3F:→ airslas2006: ζ 应该要这个位子11/10 21:10
4F:→ reneeviolet:楼上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 ′-`)y-~ 11/10 21:17
5F:推 airslas2006: ζζζζ 11/10 21:17
6F:→ reneeviolet:楼上你这不是在烧我吗 囧 11/10 21: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202.126
7F:推 justhb0928:以我的经验来看 应该是只能把主萤幕改成外接萤幕 06/10 19:26
8F:→ goenitzx:全萤幕游戏应该都只能跑主要萤幕 06/11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