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joan (大旺旺)
看板Notebook
标题[问题] HP电源供应器
时间Fri Jun 1 21:07:07 2012
厂牌:HP
型号:CQ40
购入日期:两年前
距上次使用正常时间:今天下午
问题内容:
今天小女子兴高采烈去咖啡厅用了一整个下午的电脑
一回家要插电源供应器发现无反应 灯也没亮
想说一定是电源供应器坏了 果不其然装了电池後是可以开机的
於是立马前往北车NOVA 某间电脑行
我原本的电源供应器是原厂的
然後他推荐我也换原厂电池供应器1200元
可是我钱包真的只带1000於是我问他能不能下次再拿200给他
结果她去打了通电话 回来後说算我1000
我认真的开心想说遇到好人
结果等他拿货回来後又再找了50元 我疑惑然後问他
我没听清楚她说甚麽 但我想说真好真是个好人!!!
测试等等之後都OK 於是我兴高采烈带回家
回家後发现 奇怪这颗电池怎麽好像跟我之前的不一样
可是我又不懂3C我想说应该是每颗都不一样
可是还是觉得很怪就估狗了一下
我买到的是长这样
http://www.laptopibattery.com/compaq-business-notebook-nc2400.html
想问一下各位版友们 我是不是被骗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我能不能拿回去跟他理论呢?
如果真的是副厂或甚麽杂牌那种
卖我950也太坑人吧 我刚估狗副厂有的都只卖200~300耶= =
可是我刚翻找了一下都没有找到发票
我也忘了他当时到底有没有给我发票>"<
谢谢大家看完我一连串问题与抱怨!!!
请各位好心的板友能回覆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5
1F:推 ac138:能否有变压器的实际照片上传给大家看 才知是否为原厂 06/02 02:39
2F:→ ac138:通常电脑行卖的以副厂居多 但还是看照片才较能确定 06/02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