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rk901125 (※米虫※)
看板Notebook
标题Re: [问题]TOSHIBA TECRA R850 触控板烫
时间Tue May 29 23:48:26 2012
※ 引述《efrenwaldner (桌球魔术师)》之铭言:
: 标题: [问题]TOSHIBA TECRA R850 vs L750
: 时间: Wed Apr 11 19:49:27 2012
:
:
: 另,听说这两台的滑鼠板上都是热热的,
: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经验吗?
:
: 谢谢指教。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59.116.2.189
: 推 iWRZ:我用L750的前代 散热好到不像话 冬天寒流来不要肖想靠它取暖 04/12 15:55
: 推 acecaz:我星期一买L750nos灌好到现在 完全不觉得触控板附近热 04/12 17:07
: → efrenwaldner:感谢楼上两位的回覆,祝您顺心! 04/12 18:33
: 推 work901125:r850不热 04/18 22:42
: 推 nytimes:推R850 本来很多家都说停产了 这礼拜买到 c/p值不错 04/20 12:25
现在回这篇感觉好讽刺,当初会觉得不热原来是不够操XD
我的R850大约2~3月买的,算新吧(不过是2011出厂)
平常文书用时触控板都没温度,
但这几天跑D2(没错,不是D3)发现触控板很烫
软体看CPU不到50度,目前手上没有软体看得到GPU温度(有推得吗?)
有人知道R850触控板下面是什麽位置吗?(自己乱猜是GPU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104.64